涩小曦

二刷,带着我哥去的。开始的时候,我哥说这是不是和日本那个入殓师一样的,模仿那个电影吗?我说不一样。我哥看到一半的时候问我,这是不是朱一龙啊,我说不是。前半场我哥还在嗑瓜子,笑的比我还开心,后半场就住嘴不吃了。看到快结束的时候,他说他就是朱一龙吧,我说是的哈哈哈。他说朱一龙这个电影演的比峰爆好。电影结束后观众没有立刻就走,一起听片尾曲,后面还有个女生跟着一起哼唱。我注意到来看电影的人,有年轻的女生,有阿姨闺蜜团,有中年夫妻,有妈妈和儿子,有妈妈和女儿一起看的,幼儿园孝子打碗那段全场笑疯,三哥眼眶红红哭到肩膀颤抖的时候我眼睛也湿了,三哥在雨中奔跑最后一脸茫然无措的时候我肆意流泪,三哥抱着偷跑回来的小文,我也想去抱抱他。喜欢细品他的神情和小动作,有痞气,有小心翼翼,有脆弱,还有佛性禅心。

最后看完出来的时候,我听见一个小女孩对她妈妈说这个叔叔很好,很想感谢他,然后他的妈妈就说,是吗,那说明你看懂这部电影啦我又瞬间泪目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SP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他骂人的脏话和低吼声为啥听起来这么性感。导演应该有点偏爱他的颜和身体,几个镜头都是从下往上拍的三哥全身。还有给外婆擦拭身体之前,进屋的时候三哥是把烟摔在墙上灭掉的。抽烟之前在嘴唇上来回过两遍啊啊啊啊。就好野一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17)